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章魚錨




這個周末共去了和美三趟,最後一張照片是和美的傍晚...
連沖水的老闆都認出我是回籠客, 笑笑的說"你很愛玩水喔"...我回"可以算我早上沒有洗乾淨,回籠洗一次可以嗎? 老闆笑笑的...把錢收下了... 一一"
昨天定點下錨時(八字扣),將之先丟至海底,然後再下去綁;到底時發現...靠...怎麼那麼準,竟然掉到石頭夾縫裡,稍微拉一下...卡卡的,往側面再扯,一隻黑色的章魚被我拉了出來,原來被一隻章魚拖進去了;也好...先讓它玩一下,等掉了再說! 果然...沒多久...浮球就漂走了!
7/31~8/1和美潛況
天氣:晴朗炎熱
水溫:26-29度
浪況:小浪
水況:能見度約12米

7 則留言:

J 提到...

好讚的天氣!林大哥我在夏卡爾放了一個東西給你~你去了就知道啦~

匿名 提到...

傑哥!我知道!妳ㄧ定是決定把"來自美國的飛機尾翼"送林大哥!對吧!!

林大哥: 那隻章魚沒有"笑笑的把錨收下口袋",哈哈哈~ 我在家和兒子奮戰,心繫著和美的海況,假日我是去不了了,剩下非假日可以偷偷翹個半天班去享受那泡泡海水的自由!

Unknown 提到...

阿傑,
謝謝您費心...感恩感恩! 綠島的珊瑚&水母超毒,我不敢以身試法! 有一次跟羅老師去綠島,有防寒衣不穿,硬是要感受海水滑過皮膚,回到海母懷抱;結果...回台灣掛皮膚科!

阿部,
假日人越來越多,一早7:30魯尼已經被迫要違規停車了!非假日應該輕鬆很多,去之前...說不定可以約約LKK! LKK很愛游泳,看你這樣在海里鑽,肯定心癢癢~~~

billy 提到...

CL兄真是一尾活龍ㄚ

匿名 提到...

大家一起來玩"NO FIN"吧!把車放P大師家門口,我們在相約手牽手去郊遊,邊走邊唱"卡加布列島"晃到和美,只要穿泳褲和一個面鏡或鼻夾,連浮標都不用,就可以在20米左右幽游!!!那天我才突然頓悟到:我買那ㄧ堆尾巴要做什麼?!那錢可以給我兒子買奶粉和尿布啊!!哈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Billy大哥,我承認我是蚯蚓啦!

阿部,忽然頓悟嗎? 那...有看破紅塵? 準備賣裝備的打算嗎? 你兒子應該是"威廉圖魯橋"那一派的... 用不到你的機斯!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尾巴你們盡量拿去用!幫我好好的操操祂!我沒有賣裝備的打算啦,因為那兩樣東西我知道脫手了一定買不回來的!哈哈哈哈哈~ 醉近真的愛上"no fin"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