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中立排氣管



今天收到CDMAX CDE-779A(NT$1,580)寄來的競賽用中立呼吸管,看起來好像排氣管...鋼製材質亮晶晶滴...真才實料! 感覺上比前兩隻都正點! 黃色那隻太軟,無法高速行使, 藍色對嘴的角度不大對,呼吸不舒服;這款試戴之後,好像比前面2隻都好,實際還是要下水後才會察覺他的優缺點!

6 則留言:

between11 提到...

我還以為中立呼吸管是蹼泳用的,因我到皇家看到的呼吸管也都是側邊的。去年因為世運會,蹼泳這運動,才稍微廣為人知,然後我也找到蹼泳協會買了一隻中立的呼吸管,鋁製的霧銀,也是15XX,但上面沒牌子,也沒ITLAY的字樣。

J 提到...

這也太誇張了吧~
金屬的耶!!!
肯定是用不壞的...

Rooney 提到...

林大哥:

感謝你的東西讓出來,朋友目前在外木山使用的非常開心,使用心得是"他不太想去上班"。

感恩^^

Unknown 提到...

B大您好,
我們買的應該是同一隻,這隻中立呼吸管可能會比我買的前2隻還好,恭喜您囉! 其實只要可以呼吸...管他位置是中間還是測邊;但..我覺得中間的很適合蹼泳!

Dear Jay,
等我星期六去松山測試過後,好用的話...再建議您下手!

Dear Rooney,
寶劍配英雄,喜歡合用就好! 好好照顧它...踢個幾年後再出手,應該還是不會虧到!

恭喜恭喜...!

lilik 提到...

林大哥!!我發覺您對FD的用品投資可真大阿!!想必為了這些實驗的精神可耗費了您很多的$$吧!!..身為初學者的我們真的要跟您深深的表示敬意!!可真的讓我們省了很多浪費時間與金錢阿!!
看到了這個金屬製的呼吸管就想到...在管子上頭打幾個洞..會不會像機車的排氣管..吐氣時..會有震耳欲聾的砲管聲阿..那可就吸引人了

Unknown 提到...

Lilik您好,
台灣自由潛水算是小眾人口,沒有人可以取經,所以沿路走來有浪費了一些資源! 把經驗PO文分享也是希望其他潛友不要重濤覆徹!

砲管的聲音...我也喜歡阿,若加上一段淡藍色的鈦尾飾管,再鑽一些洞,在海里唱歌...可以有震耳欲聾的砲管聲嗎???

我有朋友在做排氣管,改天拿去請他幫我合一段鈦管來試試看...;不知他會不會用二手的排氣管幫我改裝阿? 有可能ㄟ...因為我不付錢! 吸二手的...可能可以閉氣更久...hahaha...不用上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