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7/10~7/11和美海況



延續上星期的美好潛況,本週一直在期待著週末到來! 星期六一早7:25分左右抵達了和美停車場,停車位排到倒數第6個停車格,不到2分鐘...阿部,阿傑,魯尼&GF+蔡大姐全都出現了! 難得大夥齊聚,拍照留影之後,隨即下海!
今天有四隻單蹼一起下和美! 一開始大家都在18米處練習,沒多久逐漸感覺深度不夠;於是往外探索更深的點! 來到定點後,魯尼撲通一聲...隨即往下潛,阿部護徒心切,跟著起身護航, 最後...阿傑也跟著下去了,時間慢慢的過去;三人陸續著浮出水面,隨後報上D4的深度... 介於25米-26米之間!
穿著單蹼在海里感覺不大依樣,海的浮力大,游起來比在游泳池輕鬆很多,但是還是會比雙蹼累一些,所以心跳比較快,也會影響閉氣時間;可能我的施力方式還不正確,所以頻頻感覺耗力!閉氣時間約為2分鐘上下;必須要學會更輕鬆的技巧來操控monofin,才有可能再延長閉氣時間!
7/10~7/11 和美潛況
天氣:晴朗炎熱
水溫:26-28度
浪況:小浪
水況:能見度約12米

9 則留言:

billy 提到...

這麼多好朋友一起下水玩,感覺真棒
我一定要找一天上去"集合"
這週末天氣好像不好
等下週吧

J 提到...

魔王林~~~~~
no斯可立埔你應該明天就可以收到囉~~~

魯尼 提到...

魔王林

這週阿部變成徐拔拔 今年封海不封蹼

"兩個蹼寶物"在小弟手上 ^^

師仔有教代 把兩個蹼寶物代去和美給您指導

不知到這週會下和美嘛?

Unknown 提到...

B大您好,是阿...潛水就是人越多越好玩阿~

阿傑,謝謝您,已經收到了...正在研究中!

魯尼,和美是一定每週都要去報到的!本週同一時間7:30停車場報到!

J 提到...

林大哥~
25~28我會在夏卡爾喔!fluid mask初體驗!

匿名 提到...

林大哥啊~ 小弟阿部暫時封海ㄧ年,因為那小子提早來報到啦!小弟的愛徒威醇還要拜託您調教,因為畢竟它還是新手還是要拜託您幫牠做下潛至底還有上浮時全程的確保!婐擔心的不是他的危險,是因為我的蹼和錶在他身上...

Unknown 提到...

傑...又去夏卡爾??...我也好久沒去了,預定中秋也要來去一趟! 剛剛寄了東西給你,明天應該可以收到;再麻煩您注意一下!

阿部,恭喜喜獲麟兒!當爸爸後,就會越來越忙了,找到機會就趕緊溜來和美跳海吧!

魯尼水性也很好,應當不需我的照顧,不過自潛時...對潛伴行為的注意是必須的!

J 提到...

林大哥~那那那東西是怎麼回事!?!?你確定是給阿傑???收到魔王的裝備有種充滿力量的感覺!!!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小弟明年一定帶兒子去龍洞拜見各位伯伯叔叔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