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另類潛海情深...

昨日在松山五米池目睹了一個感人的故事...

換好了wetsuit,準備要下水時,旁邊有一個人...! 我一開始還很納悶,這小子怎麼一直再自言自語阿? 好奇喵了一下耳朵...沒有看到藍芽..,阿他是在跟誰說話??? 不管了...門票都已經付了,時間最重要...趕緊下去玩水吧! ...一直到她們倆父子離開了松山五米池,阿部才跟我說了這個故事... !!!

一個重度自閉症的兒子想看魚,一個偉大的老爸不辭辛勞...帶著兒子跟著阿部教練學習自由潛水;為的就是滿足兒子的心願! 這大概是我玩自由潛水以來...所遇到最為動人的一個故事! 當下立刻想到...Discovery頻道曾經介紹過海豚與自閉症患者的微妙關係,...希望花蓮海洋公園的海豚能為這個家庭多帶來一些歡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我在接到這爸爸電話時,她在電話中表明想要帶兒子下水去"看魚"!牠在三說明自己的兒子是特殊教育少年,不知我是否願意為他們開課.正巧前天我才看過"海洋天堂"... 於是我告訴這偉大的爸爸:上天是公平的!祂會在別的地方為你兒子補上別人所沒有的能力! 我點頭答應這位偉大爸爸~

Unknown 提到...

比起其他不幸的家庭,我們算是很幸運的一群;在我們享受大海的同時,也能將玩海的感動分享與有興趣的同類;畢竟...大海的美並非筆墨所能形容,除非親身經歷過~~

一鯨 提到...

希望美麗的大海對他兒子能夠有所幫助 !

Unknown 提到...

有機會再遇到的話,再來看看能幫上什麼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