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蘭嶼之旅取消~~

居然在三天之內,無中生有一個中颱...;本週的藍嶼去不成了...!

只好再度預約松山練習, 打發時間... (週六&週日 上午8-10點)

4 則留言:

Glaucos 提到...

CL 兄你好,我是之前買好了裝備的Tony Chao(博文),最近防寒衣也到了。咖哩兄提議我可以約你練習,可以的話,希望可以跟各位前輩練習,因為對於初學的我來講,真的很需要一個帶我的前輩~

Unknown 提到...

博文您好,

歡迎加入自由潛水這個自虐厭氧且變態的運動! 我每周固定會去松山運動中心練習自潛,時間我會PO在Facebook的自由潛水版面,有空就一起來玩阿~

billy 提到...

老天保佑10/9,10,11綠島風平浪靜

Unknown 提到...

Billy大哥您好,

秋天是綠島一整年最好的潛季,希望可以出現50M的能見度! 只要颱風不來攪局,海況應該都會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