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Leaderfins Freediving Monofin Free Flyer 開箱















終於到手了,四月中旬試踢過單蹼之後,其實心中早已經被他深深的烙下印痕, Youtube上面分享的monofin 技巧也看得差不多了,能不能練成...真的就要看自己的造化了!
商品廠牌 : Leaderfins
型號 : Freediving Monofin Free Flyer
Blade Stiffness : Medium (multilayer fiberglass)
Blade Coler : Black
Pocket Size : Omer 7-8.5 (40-42)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哈哈哈!林大哥!我是頭香啊!!

J 提到...

師弟參見魔王&魔王法器&師兄!

Unknown 提到...

感謝兩位大駕光臨,目前心得如下...

1. fiberglass質感不如carbon
2. 軟硬度比較...安排測試中
3. 效率比較...安排測試中
4. 鞋套似乎比較柔軟

基本上,兩種不同材質的蛙鞋是不應該拿來相比的!!!

預定測試日期5/29 - 5/30
地點:松山運動中心深水池 or 和美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再撐一下好嗎!等我和阿杰的C4 monoflap到港時,我們一起去松山試!順道看看您的邪惡坐騎!

Unknown 提到...

OK~,等你們...! 不過...我覺得我的板子好像有點硬...感覺上不大妙..... 一一"

billy 提到...

恭喜阿!!
收到新玩具的心情真是雀躍
我收到C4F81放在家 盯著看了它3天
今天下午才有空拿去中正5米泳池試

林大哥:
你試的時候可要注意節制
因為它比較耗腰力
我們可不比樓上那2位少年仔
不要玩一天下來被女朋友怨一個月
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BILLY哥,

真有妳的哩,等了3天才下水~~(口水滿地了吧)

感謝提醒,不過...晚了...我已經中標了! 後背肌拉傷(那邊很少運到力,約2周才慢慢復原),若不是有一點點健身的功力護身,復原的日子一定會更難熬;老實說...這種痠痛,其實我還蠻enjoy滴...Monofin背肌所受的傷,比起一般運動傷害似乎又更為嚴重些;因為那條受傷的肌脈,好像沒有常常使用到,所以禁不起激烈操控!

匿名 提到...

比利兄啊~ 您錯啦!腰是越練越強啊!你沒看我在綠島那想鱉到快爆炸的公狗啊!

林大哥~剛剛小弟給他注意瞄了一下發現這蹼好像沒有角度喔!哈哈哈!這是推進利器喔!!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屠龍刀啊~!!!!

匿名 提到...

CL大哥!!以前我們游泳隊時有個運動叫做俯臥挺身的動作!!可以用來加強背肌群及後腰的動作!!對於蝶腿有很大的幫助!!可以試著做做看!!背肌強也比較不容易受傷 過路者留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小弟阿部大膽獻上已經被荒煙漫草淹沒的"蛙操28動!"這28動可是蝌蚪進化成青蛙的捷徑也是蛙人意志耐力和肌肉強度與柔軟度的來源和基礎~ 但是小弟已經荒廢了5年多,還要打回營上問看看那些動作的順序...
(抱歉!昨晚因為電腦怪怪的一直以為發文貼上,所以重複貼了3篇上來!對不起啊!)

J.T CAIRNS 提到...

恭喜得到武器升級....

非常漂亮的一隻鞋!!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你要去松山運動中心深水池

可以跟嘛?

魯尼

Unknown 提到...

To Lilik,
感謝您的教導,"俯臥挺身"這招我可以先試,家裏設備剛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嗯...以前的確忽略了這個部位的鍛鍊!


To 阿部,
麻煩您先複習一下,再教我...學整套比較不會淹死吧!


To J.T.,
謝謝捧場...會不會踢還不知道ㄟ...哈哈


To 魯尼,
當兵的比上班的還閒,能不讓你跟嗎?

lilik 提到...

CL大哥!!別說教導啦!!您可是前輩耶!!這樣可折煞我了!!不過做這動作手不要抓住頭喔!!不然頸椎容易受傷!!雙手扶著雙耳就好!!(自己曾因為這樣受傷過)

Unknown 提到...

Lilik 謝謝你的指導;聞道有先後,游泳...您是前輩啦! 欲速則不達,甲緊弄破瓦... 你說的對,不小心的話很容易受傷! 我那天是雙手伸直放耳後,手的頂端還捧著一個啞鈴,開始仰臥起坐,練到第三個set就中標了!

J 提到...

林大哥~一個壞消息~SXXXXXX說他們看到我去信時已經出貨~所以本次無法來的及追加~抱歉!
Billy哥應該氣死~他的81從下訂到拿到手一個月~阿部的MONOFLAP下定不到一周就出貨~哈哈!這就是SXXXXXX啊!

Unknown 提到...

無所謂啦,不強求;倒是要感謝您勞心了!

他們動作還真快,走DHL說不定星期五就到了!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這下可屌啦!我們幾個手上會有Leaderfins; Specialfin; C4三大牌子三種材質的蹼!!!而且最大的受惠者將是威醇,因為他不用像我們冒著繳學費的風險去敗東西~ 如果這週到台的話,看看來不來得及請你們把三塊都拿去好好的試試看!我應該去的機會不大,因為家裡最近選舉正忙啊!

Unknown 提到...

這麼利害? 左手specialfin, 右手leaderfin,再加上腳上那一雙monoflap, 可以逃兵到蘭嶼了! 在那邊吃玩飯後,可繼續趕路到Moalboal見魔王了...!

Vikingr9 提到...

前輩,好像很少人在用訓練用單蹼
http://www.scuba.com/scuba-gear-599/013663/Finis-Trainer-Monofi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