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農曆年綠島潮汐,天氣不大好~~~



小年夜起一路濕冷到初五 初五強烈冷氣團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林大哥!謝謝您的"虎翼81"!!我會把她掛在我家牆上做裝飾!因為它是台灣第一雙也是當時唯一的一雙"C4 81"!等我施工完成後馬上奉上照片給您看看的的81導水片又要下水出任務了!

Unknown 提到...

依你的手藝,說不定你可以將它起死回生喔...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昨天在家裡地下室拿著美工刀猶豫是否下刀... 這雙可是義大利的藝術工藝品!想了想之後告訴自己:"要美美的刮下來不傷討水片更不要傷到蹼版!"對C4的黏接技術真的是佩服!竟然在沒有上很多膠的情況下,把那導水片黏的如此堅固!!!現在正在整理將移植的4片橡膠導水片,謝謝您啊!到十一定帶去給您踢看看和之前的81感覺類似嗎~!!

J 提到...

CL:你好~新年快樂!

我想沒意外的話~我已經決定要買81了~
只等阿部初六試完他的80~看他有沒有要一起訂東西省運費我就會下訂了!
想請問你一下
因為我沒穿過新的c4 footpocket,所以想跟你參考一下尺寸,不曉得方便分享一下您的腳尺寸~以及您的鞋套尺寸嗎?

我的腳正好介於OMER footpocket的
42/44以及40/42之間~
以3mm sox為準來說~
42/44略鬆一些些
40/42則為緊
C4的新鞋套設計~
是否要選略鬆一些?再以繩子束緊?
或是相反?選略緊而以鬆繩為調整?
deeper blue上有一篇尺寸分享
但我無從search到OMER對照C4的資料
所以求助於您啊!
打擾了~

Unknown 提到...

Dear 傑,

這幾天都在綠島跳海,沒在用電腦...,不好意思,現在才回覆您!

我不大記得Omer & Mustang Footpocket 的差異;我目前的mustang 尺寸為 41-42,所以...不知道如何跟您解釋了! 我有請阿部代為轉達,如果您真要下手C4 81 VGR,您可以先拿我的去試試看比較妥當;以免尺寸不合...到時可就頭大了!

J 提到...

林大哥~
感謝你的回覆啊~
其實我也只有41/42可以選了
因為上一號肯定太小~大一號又幾乎可確定會鬆
所以尺寸應該就確定了~
暫不用麻煩您了!
感謝啊!

Unknown 提到...

Dear Jay,

尺寸確定後,除了繩子可以束緊&放鬆之外,另外還可以挑選3mm或者2mm的潛水襪來配合腳套,這樣應該萬無一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