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今年夏天在綠島與夏卡爾老三&羅老師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hjk&b=2&f=1808275695&p=13

轉貼...剛剛逛到的...!

今年夏天在綠島與羅老師&夏卡爾老三,我在下面拍攝!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林大哥~!這片子中的那位大大很強!穿黑金剛下18米!真的功夫不錯喔!!但是...........................有個人超強!!!(那位手戴D4在海床上的拍攝者)

匿名 提到...

還有!哈哈哈!小弟的身上也有您的遺毒啦!昨天阿杰手上戴了支D4我看到後心理暗笑...好爽!托人一起敗家的感覺好好!!他買了MONOFIN又購了D4!真的財力背景雄厚啊!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穿黑金剛下的那位是綠島夏卡爾老三,也很愛跳海;我去綠島都住他家! 別再虧我了...妳現在自由潛水的功力已經是超級賽亞人了;有考慮再進級到AIDA 4嗎?

認識我...害你敗了D4,阿杰認識你...你害他敗了MONOFin+D4,再牽拖下去...我看後面的人...可能要敗家買GT2了!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林大哥啊~說真的!有兩個原因:1.AIDA4的課程 Phill 沒辦法上,因為他只能發到第三級而已 2.我覺得上到AIDA3已經夠用了,因為聽說第四級是針對比賽的東西比較多! 還有啊!那個阿杰啊,你知道他開什麼車嗎!一輛超漂亮的五門掀背式大紅愛快羅密歐!那可是和你的虎翼同出產國的精品啊!!!所以要拉他買GT2應該蠻難的...

Unknown 提到...

忘了一提...我的Smart已經賣掉了! 目前以蛙鞋代步中~~~ Alfa Romeo 147/5門 or 159? 在台灣的曝光率不高,能有機會坐到這種進口車,真的要去拜拜還願了!

匿名 提到...

大家一直聊到我~
不來拜拜碼頭也太失禮了!
林大哥你好
敝姓黃~阿部都叫我阿傑(都寫我阿"杰")
*阿部~是"傑"
自我介紹一下~
台北人但現居花蓮~
跟阿部是賣他OMER CARBON認識的
澄清一下~我自己是開ALFA~
但那輛159 wagon不是我的~
我是開ALFA 75~20年的車囉!
那台159我沒能力擁有~
只不過回台北借來開順便幫親戚顧車
希望過四月那時天暖一點可以約在綠島見
很高興認識你們!

Unknown 提到...

阿傑您好,

原來海玩子裡面的"黃詠傑"就是您阿...ㄏㄏ!別叫我大哥啦,我明明看起來就比阿部年輕5歲說...!

159 Wagon 是2.4D還是3.2? 扭力大,跑蘇花應該超順的吧! 在綠島玩水15年了,電腦錶的水溫沒有低過24度,所以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去一趟!你那邊跟台東很近,如果想去...隨時可以橋時間約在富岡漁港!

BTW, Nice meeting U...

匿名 提到...

啥!!!!林大哥您"看起來"年輕我5歲啊!?
要怪我老婆啦!不讓我睡飽吃好....
偷偷告訴你喔!阿傑那台159是3.2L的賽道怪獸!光馬力就260匹,扭力更高達33公斤!我家的Escape只能對那隻怪獸行注目禮!!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開開玩笑請別介意啦!怎麼會是你老婆沒讓你睡飽呢?? 應該是你太性福吧...!

景氣差+油價高...下台車還是會找小車,不然成本太高了!大車大馬力加速快開起來很爽,小車輕巧操控好,各有千秋!車子越換越小,人越活越肖年...yeah...(幻想中)

J 提到...

CL~
親戚那台是3.2的~6速手排
ALFA 147 GTA應該能滿足你一切需求!
或是ALFA GT 3.2~M6
或~156GTA才能滿足您?

我對義大利的速度機器一點抵抗力沒有
最近在研究C4 MUSTANG3 跟 81
不知您是否有建議可以分享?
我這邊是有一雙C4 FALCON 30
多年前跟大愚前輩買BLADE的
當時的設計還是配OMER腳套
那天親手摸到新C4的鞋套
心中一覺~這種腳套的設計才對!!!
不知您的使用經驗如何?

Unknown 提到...

Dear 阿傑,

Omer腳套搭配上C4 blade,這款設計其實算是上一代的產品;新一代的Mustang腳套穿起來比舊的Omer腳套合腳些,也就是包覆得比較好,效率更直接!除了比較合腳之外,Mustang的鞋帶也可以稍微改變一下腳套的尺寸(鬆或緊)!Mustang Footpocket的缺點就是在陸地上有點重手!

我之前有過一雙C4 Flap 30,硬度跟您現在手上的Falcon 30一樣,應該只差在長度吧!至於C4 Mustang 3,這裡有一篇可供參考!

http://forums.deeperblue.com/bi-fins/84613-new-c4-mustang-3-photo-details.html

我覺得長度的不同不會帶來明顯的差異,畢竟只有7cm的差距;應該以軟硬度合不合適來作為購買的前提!C4的軟硬度很難形容,還好您有C4_30;C4_81踢起來比C4_30軟,每一腳大約只要花C4_30的70%力道即可有同樣的推力(腳不用下壓太大力)! C4_81 的硬度跟C4_25是一樣滴;如果不嫌帶來帶去麻煩,機絲當然越大越好;若怕麻煩,其實短一點點的Mustang 3也是不錯的選擇(外型有稍微改變,算是小改款吧)!如果在海浬要拖漁獲的話,那麼C4 25 or 81的硬度就可能會有點偏軟!還有...長度增加,表示在水里靈活度會減低;如果要找漁獲,建議短一點的蛙鞋會比較靈活!

說了一大堆,不如改天你們直接拿去試吧;目前手上這雙C4_81到手後還沒下過海勒! 咦~~~您不是已經下手Monofin了嗎?

Unknown 提到...

車子的部分,也是有C4的餘毒! 這邊我指的是Carerra 4...我比較偏好後驅或者四驅的動力系統!不過,只能幻想啦! 距離太遙遠了! Romeo較實在! 但是...還是供不起阿!

J 提到...

Hi CL :
感謝你對C4的經驗分享!
我想我先好好踢那雙30好了...
都還沒下多深就一直想東想西的,目前耳壓才是我最大的問題,蛙鞋!?只是那天看到新款的C4驚為天人的心癢癢啊~

另一C4我不熟~
但一定也是頂級啦!
真好遇到後/四驅同好~
我是已經中義大利毒太深~
當初找老愛快~也是設定後驅!手排!
我現在的車1990出廠就是後驅手排~
alfa 75~
您說不定知道喔?

Unknown 提到...

Dear 傑,

Alfa Remeo的車在我那個年代,比較有印象的好像是Sprint這一款!我記得1988年那時的售價好像在150萬左右!當時曾有幸坐在友人車上慢慢地八過一台Benz 190E(2.0),我仍然清楚的記得…與賓士車主四眼交會的時候,他眼神中散發出來的無奈與賭攬!

要敗家,別太急…! 等踢過了C4 80 & C4 81 VGR後,倘若還覺得有換蛙鞋的必要,那時再下手比較不會後悔啦! 自己多試試幾雙比較安心…她人的建議只能供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