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虎年綠島自由潛水













去年的農曆年綠島吹著南風,氣溫逼近30度;今年的綠島在東北季風的肆虐下,陸地氣溫僅16度!五天的潛水假期太陽都沒有露臉,海水的溫度雖然有25度,少了太陽,就少了許多顏色,能見度也差了一些,大約25-30M!
在大白沙遇到YCKenny大哥,這些照片是此趟綠島的意外收穫!(感謝YCKenny大哥費心寄來照片) 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銀色衝浪手"在海裏的照片...(((暗爽中)))! 女王說得一點都沒錯,銀色在水裏的效果會跟水色相似, 完全不同於"綠島金人"的暖色系,金人在太陽的照射下,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大哥!線再共五人要去綠島一同FD!!希望能加到10人!!這樣場面一定更震撼!!!!!!

Unknown 提到...

是阿~~~我也很期待這趟的綠島行! 你門的MonoFin到了嗎? 如果還沒到,要不要給我tracking number我星期一幫你查查看?

匿名 提到...

林大哥!!哈哈哈哈哈~! 小弟明天中午要上台北去拿"終極魚尾"!!!那對巒生姐妹們昨天到貨了!!!!時間許可的話,小弟帶過去您公司請您鑑賞一下~!!!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您好啊!今天一早5:30下泳池,在那真的是"心灰意冷,垂頭喪氣,萬念俱灰..."頓時發現自己的功夫全部歸零!!!在水下不斷的反覆問自己:我是怎嚜了?以前的水性呢?我花這兩萬多CoCo是要幹麻?自由潛水的路怎嚜突然變的這麼長!?一同下水的阿傑,她在我上岸離開時還在水裡打拼著!! 唉...殘念...

Unknown 提到...

我看了國外自潛人的心得,轉戰MONIFIN都會有一段適應的路要走(畢竟驅動方式不同);快則幾個小時可以抓到訣竅,慢則要一個月!但是他們的結論都是正面的,MONOFIN確實是效率最高的蛙鞋,千萬別灰心...假以時日...我相信你們都會變成人魚啦!

J 提到...

林大哥:你好我是阿傑!我周四會回台北~我再跟你電話聯絡把3000LD帶過去基隆~如果可以看要不要請朋友來看看或試穿~我到台北再打給你!感謝!

Unknown 提到...

阿傑您好,

基本上我9-19點都在台北,晚上才回基隆,約台北比較方便;省得跑一趟!尺寸...羅老師好像有點懶惰,不大想試穿...他目前手上那一雙是7-8的gara 3000LD(下海無法穿襪套),換你那一雙之後,應該可以加襪套了;總之...不能穿的話...也是會買下來! 晚上我在call他,看看他要不要試穿!

PS:我在台北的敦南+信義(LV旗艦店旁),麻煩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