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又一次 C4 81 VGR 開箱照







星期一就已經抵達台灣的商品,竟然星期五才拿到手,~~~效率真好~~~!

9 則留言:

咖哩 提到...

怎麼不晚點再買,慢慢拖到下次潛季快開始時,說不定可以等到新產品....

咖哩

Unknown 提到...

C4 81 VGR是2007年底的產品,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有新產品上市;自己又想趕著搭潛季的末班車,敗家小惡魔就上身了~~~

咖哩 提到...

可不可以暗示一下這雙,包含運費總共是多少錢呢?
(比如說現在有一個人要出價跟你買二手,多少你才願意賣?)

IVES 提到...

CL大大應該受不了沒有蛙鞋在身邊的感覺才是, 我現在沒有潛水錶下水也覺得超不習慣的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前天(9/27)幫忙充當我小舅公兒子婚禮的司機,幸運摸到保時捷GT2的方向盤,與腳踏離合器和油門!!在陸上小小奔馳的感動,就像您那雙"不幸腰斬"的虎翼,在水下動力源源不絕的感覺!!

Unknown 提到...

To 咖哩:
全新C4 81 VGR到手價格約20個小朋友;如果現在有人要跟我買2手,9折算是賠本出售! 目前台灣的C4蛙鞋還有另一個管道可取得;上週才得知自由潛水教練PHIL也有引進此商品;價格相當具有競爭力,相信這會是台灣自潛界的一大福音! 如果我早一天知道PHIL可以幫我進C4 81 VGR,我就會跟他拿了;前一天我才剛用Paypay付款...!

To IVES:
你說對了,沒有錶跟著一起下海,感覺完全不對勁!你要不要考慮棄"SEIKO",改投"SUUNTO"?

TO 阿部:
你八字還真好ㄟ,還有命可以摸到白色GT2的方向盤;常人可是求窺一眼而不可得! 0-100加速只要3秒9,這種無可匹敵的力道會可是非常人懷念!見議你千萬不要試坐,不然可是會泛起"車奴才"的念頭!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小弟我那天是開那輛"GT2怪物"當禮車隊的前導車,那輛車真的很屌!引擎不像舊款的後置引擎,她的那顆超級心臟就緊緊靠在椅座後方,在加速時您可以清楚的聽她那天籟般的聲浪對著你呢喃:"喔...喔...我要...油門用力踩!啊...啊...我要...帶你上天堂!"但是我很清楚很清醒我告訴我自己:她(GT2)是魔鬼不是天使,天使小白在家等我!!

匿名 提到...

我一直有在注意D4的價格, 應該不會網購去買無代理商的(怕換電池又引來一些麻煩), 網路上看到台灣D4價格似乎不會再降了
Ives

Unknown 提到...

之前有跟Phil聊到一款叫做 Aeris F.10,似乎是專為自由潛水設計的一款潛水錶,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