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2009年度的AIDA自由潛水比賽進行中...


剛剛上AIDA看了一下賽程,又有新的世界紀錄產生!
Static Apnea 目前世界閉氣紀錄已被Staphane Mifsud的11:35"打破,比去年10:12"多了1分多鐘;實在是太屌了...! 有金嘆號標示則表示比賽仍在進行中!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那天菲利浦說那個新的世界閉氣冠軍,他五六年前也是六分鐘左右,後來練到線在的"恐怖成績~"我想你的五分半在過幾年也可以破十分鐘!!!!!!!

Unknown 提到...

好幾年沒有練習Static Apnea,昨天才3:45秒就快脫肛了;反倒是你在短短時間內就已破4分鐘,假以時日,必定非同小可!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我能在一個夏天中就有這些成績,其實是因為有你+大愚+飛利浦三位大師級前輩的指點~!!不然以前的我老是土法煉鋼(軍中那套)"撐的久靠毅力,下的深靠心臟,上的來就得要靠運氣!"

Unknown 提到...

不關我的事吧!我只有陪公子練劍,指點言過其實!等你上完課程後,一定能如虎添翼,更上一層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