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1000604 綠島夏卡爾民宿之旅

























等了8個月,終於看到了嶄新的夏卡爾….多了2個樓層! 新的夏卡爾感覺像畫廊,房間也用鮮豔顏色增加朝氣,最重要的…還有陽台,除了可以掛裝備;也不用再流浪到外面涼亭去數星星了!

裝修後的夏卡爾住起來的感覺比以前更爽,很像在國外度假...
如果想要一個高檔的潛水假期,擺脫菜市場的拘束,夏卡爾是個好選擇...

PO完照片的同時,我已經再準備下一趟的綠島自由潛水計畫了...

PS:此趟順便測試了SONY DSC-TX10;心得...(說是防水5m,使用後卻在usb & mini hdmi 旁邊看到些許小水珠(最深到3米);說是防摔1.5M,我是連摔都沒摔,綠島回來卻看見螢幕旁邊的塑膠殼有裂縫,已經送修了,希望沒有進水); 顏色比以前的P10鮮豔很多,有改變了我對sony相機的觀感! 不過...東西到手才10天就壞了? 這個算是難得的經驗,勉為其難...再用它2個月看看,等Canon的powershot S100出來後,再來換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ordjP2tpU

10 則留言:

一鯨 提到...

好漂亮的夏卡爾 ! 真是很有國外的度假風格 !

Unknown 提到...

你今年去過綠島了嗎? 我下個月要去巴里島,8月底還要上Wolfgang的進階潛水課程;下一趟的綠島應該會排在八月初! 有空就一起來阿...

billy 提到...

水喔!看起來休閒又溫馨讓人不禁讓人想進去住幾晚!

500 提到...

手腳這麼快,已經有TX10的開箱照! 這台可不可以裝入T系列的防水盒,不然防水深度只到5米不太好用

Unknown 提到...

500大哥您好,

感謝您造訪本站~~~ 搭配TX10這台的潛水盒型號為MPK-THK;目前只有歐洲有在舖貨,價格約NT$10,000-15,000. 相機本身還不錯,只是防水防震要在打一點折扣;要帶下水,還是有盒子比較保險!

Unknown 提到...

Billy大哥,
您不是六月有一趟蘭嶼嗎? 看到照片...會不會身在蘭嶼,心在綠島阿? 這趟您住哪?

billy 提到...

林大哥:
這次我是住朗島的小民宿
每次自潛回來都累的要命,只想倒頭睡
住的好一點很棒,陽春點也無所謂
畢竟在蘭嶼對物質無法奢求
;
以前玩水會想要絕對自由,都懶的拍照
但回到家女兒會問我:你跑去外島都在幹什麼?基於有圖有真相,所以我現在也改變想法了
拍照錄影留下回憶也是很不錯的
現還在考慮OLYMPUS的XZ1
;
還記得9月底的綠島行嗎?
若ok等7月份大家在來約一下吧!
(8月初我也想安排一趟綠島或蘭嶼,再看看吧)

一鯨 提到...

8 月初啊 XD

我們可以約約看~ 只是我連續 6月帛琉, 7月澎湖, 8月綠島... 這樣會不會玩太多 XD

心虛...

between11 提到...

那個室內吊衣架組,好有造型~

Unknown 提到...

11大眼睛很利,那是檢當地漂流木做的,很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