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新玩具~~












羅老師買的新玩具Beuchat Mundial Freediving Computer剛剛到手,很想立刻幫他啟動手錶ㄟ,不過這種是還是得留給主人,才會有拆禮物的感覺...!! 另外又買了兩隻中立呼吸管;如果還是有缺點,以後就不再買中立呼吸管了...(超失望)! Omer 衣架...專為兩件式的防寒衣所出的產品,聽說不錯用!

這隻潛水錶可以自己更換電池,很貼心的設計...呼吸管質感也很好,帶起來很舒服,會不會進水...到時就知道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那ㄓ衣架超好用的!!!!!!那雙C4 MonoFlap超玩的!!!!!!那兩支呼吸管我就沒用過了......

J 提到...

如果這幾隻呼吸管再不優~乾脆就來個牛頭接馬尾,用拼的來做一隻客製化的~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東西!?

Unknown 提到...

這周去測手錶+呼吸管,希望別再跌破眼鏡了! 再不行...就如JAY所云,拼拼看能否湊出一隻像樣點的!

between11 提到...

林大哥,這星期六不是他們周年慶,一堆活動,還能下水嗎? 我怎麼在我msn上面找不到你?

Unknown 提到...

Between11大您好,
本來星期六不讓我預約,但是剛剛松山來電,星期六的泳池活動改到下午,所以...又可以去了! 明天8-10我會去...!

MSN有加你...但是沒看過你上線???
between11@yahoo.com.tw對嗎?

J 提到...

呼吸管合用嗎?還是要來動手術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