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990409綠島自由潛水之旅













人多就是好玩,唯一的遺憾...遇到超級無敵強的流!
明明就應該是滿潮時間下海,流竟然強到小容積的面鏡也微微晃動;更別說想好好的調息了!
交到壞朋友...這個月又要敗家了!

ftp://guest:guest@122.116.40.182/Movie/d4.rar
任大哥的紀錄(於大白沙礁石右前方) 恭喜恭喜...!
能見度約30M

7 則留言:

billy 提到...

真的謝謝
沒有您在旁邊作確保
我也不可能全然的放鬆下潛
結果是 功夫還不到
也跟著人家一起敗金
在自由潛水界
真是一吋深度一吋金阿

Unknown 提到...

Billy大哥別客氣啦,我覺得您還有不小的進步空間;等裝備到手習慣後,30M只是早晚而已!

自由潛水除了防寒衣要2-3年換一件,其他裝備都只要花一次;我個人認為...只要您確定自由潛水是您要走的方向,裝備一次到位比慢慢升級便宜多了,供您參考...!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依照這次比利兄的進步神速!看來今年夏天在龍洞九可以幫他做30米的確保了ㄛ~

Unknown 提到...

沒問題,只要水溫一上23度,我就會出現在和美了~~~老灰阿就是怕冷阿...!

PS:C4_81的袋子OK嗎?

billy 提到...

自由潛水是我20歲就在做的夢
在近1年方始得償宿願
20米我很滿足了
接下來想做的是怎樣讓排壓更順暢
更省氣 身體更放鬆
以期讓自己能更享受
深度跟時間我不會太認真了
畢竟 年紀不輕囉
81袋子我拖阿傑兄去皇家時
順便幫我訂一個連同蛙鞋寄給我
謝謝關心
ps:若有自潛行程要啾一下ㄛ~

Unknown 提到...

很少有人可以跟我討論並追溯到10幾年前的自潛世界!我一聽到您念出的那幾位自潛高手名稱,心中極為興奮,腦海中頓時浮現一堆資訊;因為不大會組織,所以說出來的事情都是片段,有機會的話...我會口述把我的自潛歷史告訴大家!

PS:因為我是Air Head,所以會想到啥就說啥...請大家慢慢把它串成故事嚕!

匿名 提到...

請問CL
你Monofin定了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