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連中三元

本來預測10/23颱風可以順利通過菲律賓,那麼10/24的綠島肯定可以成行;昨日氣象局竟然說颱風會轉向台灣,好不容易等了一個月的綠島之旅,流淚取消中...!

今年暑假到現在,總共安排了三趟綠島;七月遇上颱風,九月也是,十月又來一次;不過前兩次都有成行,只有這一趟去不成! 這樣...買樂透不知道會不會中???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林大哥啊~ 放心啦!綠島永願靜鏡的躺在那等候我們~!!!

Unknown 提到...

我知道阿~~只是行程被迫更改,有一點賭攬!

匿名 提到...

林大哥啊~ 回來以後忘了向您做戰情回報啊!去墾丁只有在砂島和香蕉灣玩水而已,因為這次去墾丁第一天天氣只能用"惡劣"形容... 第二天太陽是稍稍露臉了,但是能見度只有不到10米,悶啊~ 第三天依早起床晴空萬里!!但是一早我老婆開車出去玩,把我的面鏡給載走了!!!!!直到中午才帶麥當勞回來給我!!!我就坐在隄邊望著巴士海峽在哭啊... 後來下午有下去,但是一出香蕉灣港沒100米就在水下3米纏到流刺網...你也知道小弟的脾氣天性火爆!所以就把那張網上的可憐於而活的全放生,再把它整張纏成一顆大大大壘球,綁在它的浮標上,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你這回南下似乎沒有盡興,可能環境不熟悉吧!下回可麻煩在地人 Hsien 老李 帶路,在挑個好天氣,應該就不至於敗興而歸了!

J.T CAIRNS 提到...

很高興能在網路上遇到您...我是住在澳洲的蠻牛.....有機會來到大堡礁別忘記跟我連絡囉!

這裡受到氣候變化衝擊不少....希望其地方都還好!!



jonathan_au01@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我在那本"自潛手冊"上看到有關瑜珈能增進放鬆和呼吸...的那段話,就想起有一次在海上您說朋友教您一種呼吸方法,而且那方法很好用,所以想說請教看看當時您提到的"呼吸法"是?? 謝謝~

Unknown 提到...

羅老師說那個方法叫做 Pranayama Yoga,有機會找他示範講解...!

匿名 提到...

林大哥:預定12/6號下午4點在Phill龍洞的"台灣水生動物總部"有弄個B.B.Q Party,要一起來嗎!?那天還有一些他的學生應該也會在,您算是台灣本土自潛界的大師!也來湊湊熱鬧讓晚輩們朝聖一下吧~!!

Unknown 提到...

阿步你別開我玩笑了,我現在還在帛琉,星期天的BBQ party我無法參與,謝謝你的邀請!!!先預祝你們party圓滿成功囉. 用手機輸入這些文字好累喔~~先降吧!!! Say hi to Phil & 小艾 for me... 886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這回去海神之國度(帕勞)幾天啊?想問看看你有沒有想在那長住的衝動說... 您那本"Manual of freediving"小弟我是北天晚上拿著翻譯機狂查狂按啊!前天去龍洞一見到Phill我就把那本聖經請出來,追著Phill狂問,哈哈哈~ 現在小弟我正考慮是否出翻譯本.

Unknown 提到...

如果coco夠的話,是可以去帛琉待幾個月過過乾隱;真的要長住,我還是挑綠島,便宜太多了! "Manual of Freediving" 這本書若由Phil來翻譯,內容肯定會相當精采,改天有空再跟您請教!

對了,我準備要農曆2/16-2/20到綠島報到(今年放到2/21),沒事的話就來跳海吧!

匿名 提到...

林大哥~過年要出門真的要經過超多關的申請程序,我想辦法喬!Phill有提到說有新的自由潛水手冊要出版了,但是依然是原文的...

匿名 提到...

o!o!
你在giga的信箱不見了,
寄出的照片被退回了.
anne

Unknown 提到...

TO燕翎...有勞您費心!GIGA信箱已經沒在用了,回覆您的email為永久信箱! 圖片的特效還滿特別的~~~ 期待3月再來一趟帛琉...ㄏㄏㄏ!


TO阿部...我預計的潛水行程如下...目前只有2月已確定! 3月的帛琉應該也會成行! 你再看看囉!

2月綠島5天4夜
3月帛琉5天4夜
4月綠島3天2夜
5月綠島3天2夜
6月綠島3天2夜
6-9月東北角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那天和Phill聊了之後知道,龍洞在大概是農曆年後水的能見度會到達20米!!!!到時我們再一起去那玩!!!!而且可以到Phill那沖"熱水"喔+B.B.Q啊!!!哈哈哈哈哈~!但是帛琉行的假單已經送審!現在等裁定下來~去是要自潛還是背瓶子啊?謝謝~!!

匿名 提到...

林大哥~ 抱歉!今天依大早就打電話打擾您,因為看到今天的天氣真的讓我想"跳海"啊!!!那個訂作防寒衣的網站是http://www.orcasub-wetsuits.com/再麻煩您去看看,還有我可能會拜一塊單蹼,是這牌子的http://www.specialfins.com/您要一起團購嗎?

廣陵 提到...

大哥你去帛琉多久啊??
這麼長的時間都沒看到你呢....

Unknown 提到...

我這趟去帛琉5天,回來後工作忙到爆,所以較少上線!sorry...現在才看到留言!...你身子好點了嗎?

廣陵 提到...

好多了~ 謝謝你,我也才剛從綠島回來沒多久呢 : )

J.T CAIRNS 提到...

CL大哥~新年快樂囉!!有機會我回台灣一定好好拜訪您囉!!順便跟你去綠島一趟...

Unknown 提到...

Dear 蠻牛,

感謝您的造訪,也祝您新年快樂!別叫我大哥啦,我還希望年紀可以減個10年勒...ㄏㄏㄏ幻想中...!最近這幾年聽去過大堡礁的潛友說,那邊真的比以前差一點!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去的朝聖;順便去打擾你喔!

綠島一年四季水溫都在24度以上,夏天可達29度;相當的舒服!看是要SCUBA還是Freediving都很適合,就等你回來找我嚕!

J.T CAIRNS 提到...

大堡礁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不過這個是世界性的災難...我只能很勇敢的面對一個不能改變的現實,能夠在一生之中想辦法能去幾次算幾次..這輩子就不會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