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10/24~10/26 綠島自由潛水







答應了阿部10/24~10/26要帶他去一趟夏卡爾,
這是阿部的綠島處女行,希望仍然有40米以上的能見度!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L~ 哈哈哈哈哈哈~!!!這趟GREEN ISLAND我去定啦!!!!

匿名 提到...

哇~ 天啊!這隻在水中遇見的話那震撼一定更大喔!!!

Unknown 提到...

收到你的簡訊;這趟去不成無所謂,綠島一直都在那邊,等你傷口好點再橋時間吧!

匿名 提到...

林大哥~對不起!那顆粉瘤腫的和顆卦包一樣,昨天要請醫生開刀但是他說發炎的嚴重會割不乾淨,現在不只綠島要延期,我更擔心Phill的課我不知道能不能如期去上啊!天啊!心情極度沮喪中.........

匿名 提到...

Dear CL

My friend very interesting this kind of photo and he wants me to ask you.

May he use this fin broken photo in diving safely course.

Thank you.

Allen

Unknown 提到...

Hello Allen,

Thanks for your visit.

Yes, your friend may use the broken fin photos for his diving course.

And...U R welcome.

Regards,

匿名 提到...

CL大大還記得我去年和說去綠島看到鮪魚無聲無息的從我身邊滑過去嗎?就是像這種傢伙

Ives

Unknown 提到...

那真的是很幸運ㄟ...我從沒在綠島的海裡看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