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8/22 - 8/23 和美潛況

8/22 和美潛況
天氣:晴朗炎熱
水溫:25-26度(早上)
浪況:小浪
水況:能見度約9米
8/23 和美潛況
天氣:晴朗炎熱
水溫:25-26度(早上)
浪況:小浪
水況:能見度約5米
好幾年前加入了廣陵老弟的Yahoo家族,並經由MSN上認識他有好一陣子,星期天終於碰了面! 當天他與廣陵嫂帶了兩位新手到和美浮潛,連同我,阿部&阿部海龍的朋友共有7人! 可惜陰錯陽差, 阿部沒跟廣陵碰到面! 廣陵老弟推廣自由潛水不遺餘力,常常帶新手下海,提倡自由潛水運動;光是這一點,就非常值得鼓勵!
這1-2周和美的潛況都不佳, 氣象局說是小浪, 我倒是覺得屬於中小浪的規模,在水面上搖阿搖的,也因此能見度差了許多;生態方面也不大好,不似5-6月那時候的熱鬧! 上岸後更賭攬了...要沖水更衣,還得排隊10分鐘,也許哪天就改到對面的龍洞彎公園去潛了...!

4 則留言:

廣陵 提到...

其實大哥過獎了。

真正能夠留在 FD 的人,其實不多。我思考了很久,其實 FD 是真的很難商業化。頂多就是舉辦比賽吧。這是很個人的東西。

下次有空一定會帶大哥去逛逛,對面至客棧沖水倒是還不會排太久。希望能對大哥有所幫助~

Unknown 提到...

這麼久以來協助那麼多人體驗大海,功勞可不小;這事我可做不來!我只會自己爽...ㄏㄏ!

廣陵 提到...

總是有些人適合當偶像~
有些人適合當助手的啦。

人們都是很需要目標的 : )

Unknown 提到...

你又來了! 偶像大有人在啦,我是幫人清腸胃的那種啦!